螺纹奶唏

插画 摄影 建筑 工笔

不再说分手 (Cover 王菀之) - 刘瑞琦

幻子-云:

竟然没有王菀之版本的,不过这个也还可以

歌词:

冷咖啡放在这里多久
这一杯苦涩有点过头
我们之间说过多少分手
总是以为覆水能再收

不知不觉你不再找借口
无声无息我厌倦了等候
时间让一切变得通透
我们原来很久没牵手

我不回头你不挽留
什么时候我们失去了纠缠的理由
怎么回头你的咖啡已经变成红酒
酒醒后也许会难受
至少我们不用再说分手

沉默着来到十字路口
我停留你自己向前走
时间已经代替你我开口
分过的手怎能牵着走

我不回头你不挽留
什么时候我们失去了纠缠的理由
怎么回头你的咖啡已经变成红酒
酒醒后也许会难受
至少我们不用再说分手

冷咖啡还要再放多久
这一杯喝光了就到头
你在身边我却不再拥有
最后分手谁先说出口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螺纹奶唏 | Powered by LOFTER